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信息中心

暂停使用 四川省省本级 社保卡 申领信息系

的通知

 

根据工作安排,“四川省省本级社保卡申领信息系统”已于2024年3月14日08:00起暂停使用,暂停期间各单位将无法访问系统,暂停业务为线上办理社保卡信息采集、参保地转移,恢复时间另行通知。由此给各单位及职工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。

暂停使用期间,有申领社保卡需求的,由单位经办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单位介绍信、 四川省社会保障卡(个人)申领登记表 (附件)、申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四川省社保卡服务大厅(成都市武侯区洗面桥巷70号)现场办理,或发送上述资料到邮箱,由四川省社保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办理信息采集,也可指引职工持本人身份证前往社保卡合作银行办理。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。

联系电话:028-87015802、028-85351768。

邮件地址:sbjsbk@126.com

 

附件: 四川省社会保障卡(个人)申领登记表

 

 

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信息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4年3月 15

 

附件: